close

YH

 

Unlimited by JB feat. Jeremy a.k.a. Justawitness

 

Pulpit: J.B. Lim, Vancouver/Thrive Church

Interpreter: Sharleen 

加拉太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

                   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