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

再見。朋友。

5/18 孩子的乾爹乾媽風塵僕僕的趕來餞行與道別

那天相約在溫州公園旁的皇城,

九點多大夥飢腸轆轆的大吃一頓後,

就回到我們家中小聊一下。

我們開心的聊著未來的移民生活,住所,小組等,

乾媽還說有感動我會去當傳道人,

我還笑著邀請他們成為敬拜讚美的同工及區牧,

還約定他們(M&M's)小組一起來加國短宣哩。

最後乾爹乾媽為我們全家人祝福禱告,

我們都很受感動,大夥互相擁抱祝福時,依依不捨的心情溢於言表(眼眶都紅了)。

 2009_04_19乾爹乾媽來訪01.jpg

 

 

 

 

再見。牧者

5/19 我們的牧者:宙攀哥,采容姐及俊賢晴竹 離別前於真理堂愛宴餞行與道別

我們彼此閒聊著這三年來的奇妙改變,

從晨禱開始,

接著開放家庭,

與宙攀哥的禱讀生活,

接任小組長職,

學會方言禱告,

媽媽小組成立,.........

聽著牧者對我們的鼓勵與讚許,屬靈同伴對我們的感謝,

其實我們知道是"拿的多,給的少"。

在這裡,永遠是我們在台灣的一個屬靈的"家",

一個會為我們祝福守望,遮蓋與代禱的家。

大夥為我們全家人祝福禱告後,

並與宙攀哥,俊賢相互擁抱時我忍不住哭了,

因為心中還是有太多的不捨與感謝...

我要大聲再次謝謝 主,這麼愛我們,

帶我們來到真理堂,經歷了上帝與聖靈的愛。

 

再見。肢體。

當收到那本名為"12平方的回憶"時,

我知道,我強忍著心中的感動,

裡面有許多的珍貴的回憶.................

是小組生活,

是彼此禱告,

是見證受洗,

是聚會慶生,

是短宣與愛宴,

是婚禮慶祝,

是無數的祝福與鼓勵。

 

當與你們一起擁抱時,

我的淚水就止不住了,

好多不捨,好多感動,好多愛就充滿在我心中。

 

謝謝 主讓我認識你們,

也謝謝大家給予我們全家人的愛與關心,

我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

勇敢向前......

 2009_0424_214716-.JPG

                                           小組家聚&餞行  4/24 2009攝於古拉爵餐廳

 

再見。家人。

我相信, 神要在我們家中行奇妙的救恩 。

從我們宣佈要移民開始,

爸媽就非常得不捨,

每週主日後,就變成我們家庭聚會。

但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思念也越來越多了。

 

想起楊哥在一次小組長聚裡問大家,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放心不下的是哪件事?"

我想  就是我未信主的父母與家人了....

 

機場途中,就不斷的想為爸媽禱告,

在進關前,

我緊緊抱住雙親,並為他們禱告,

媽媽的臉上滿是淚痕,

爸爸則是泛紅的眼眶緊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 ,神 會親自預備他們的新生命

因為神要與他們同在。

保重喔 爸爸

保重囉 媽媽

2009_02_14墾丁02.jpg 

 

再見。家。

 n1535821603_167564_9893.jpg

273號 .....這裡是 神為我們預備的產業,因為是 神帶領我們來的,

也是我們全家人在台灣共同的回憶 。

以前 我對家沒甚麼特殊想法,

總覺得它是個睡覺,吃飯,看電視的地方....

一直到我們進到273號。

因為

喜歡家裡每個角落,

喜歡家中小孩的嘻笑聲,敬拜禱告的聲音,....

喜歡家中小組聚會的時光,....

喜歡家樓下 溫州公園旁的各式餐廳、開花的魚木樹....

喜歡從家散步到台大校園,真理堂 ....

喜歡家附近的各式商店......

喜歡這裡是為我們全家人提供遮風避雨的地方。

 

記得離開當天我們全家人為這個"家"祝福禱告時,

Ian哭了....因為他知道  他要離開他的"101房間"很久很久,

他捨不得每個角落,因為都有他美好的回憶....

我緊緊的抱著他 說:

沒關係,我們要一直祝福這裡(家),

因為 神愛我們,

所以也會祝福這個"家"

 n1535821603_167566_300.jpg

再見了...我們的家

再見了....溫州公園

2009_02_溫州公園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