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L

 

經過昨天晚上自己的胡思亂想,以及讀經禱告,許多人說了美好的預言,帶著很多人的祝福,今天早上早早起床草草吃了飯店的早餐,前往來到加拿大的第一個面試--Penticton Regional Hospital

 

前一天晚上其實媽媽心裡是很緊張的,並且相當擔心因為太久沒有進到職場,會遭到面試的人的羞辱。

而且另一方面,媽媽還擔心如果真的應徵上了怎麼辦。

現在想想,真的是庸人自擾耶....

不過當時真的是心事重重的。

但是爸爸不斷的鼓勵媽媽。

並且完全擺上為媽媽禱告。

爸爸真的是我最忠心的禱告同伴!

 

到了醫院,其實在Penticton,這個醫院算是整個城市裡比較有規模的一個建設了。

近到醫院裡面,蠻有署立醫院或是榮民醫院的感覺。

 

通常到Rehabilitation service的人不會從醫院的main entrance進入。

所以門口的接待人員還特別帶著我們走過去。

 

報出來者大名之後,立刻就與一位PT(負責整個Okanagan業務)和一位OT(看來是在此頗受重用的一名OT)進行面談。

 

兩人都相當友善,但是,面試的題目有三、四張A4紙。

而且他們真的還一題一題的問耶...  OMG~

 

問題通常非常實際,像是:

解釋你以往的工作內容。

舉很多很多的例子,尤其是當與其他專業人員起衝突或意見不和時,要怎麼解決。

最近的工作中所使用的評估工具。

描述自己的個性、優缺點。

為何要選擇這個地區、醫院、這份工作。

可已為這個工作帶來的效益。

在美國(英語系國家)工作的經驗。

 

轉眼間,一個小時多就過去了....

 

最後,以參觀可能的工作場所做為結束。

是一個附屬於醫院的nursing home,這裡叫做extended facility。有一百二十床。

工作內容不難,但是重複性很大,而且病人很多。

主要是教導health care personnel如何擺位、調整splint、維持ROM等等

 

PT主管說下星期會與我聯絡。

 

這個醫院有開兩個缺,一個是主管,另一個是臨床。

但是進行到後來,我就知道,他們不會考慮我當主管一職。

因為,沒有問題是關於管理,而都著重於臨床。

而我也覺得面試我的OT其實很適合當主管...

 

報告完畢...

面試完一身輕,但是慢慢回想,很多地方可以答得更得體...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