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L

 

在去Penticton面試的前一天,接到一通電話,還以為是電話行銷,嘻嘻哈哈的接起來,結果,居然是Surrey Memorial Hospital的主管和我約面試時間。

嗯........受寵若驚的我一時之間態度語氣還轉不過來,

只好嘻皮笑臉的和大主管約了面試的時間。

心裡想著,大概不會留下好印象吧....

到了面試的前一天,經歷了美好的教會經驗 ,所以心裡生出想要得到這份工作的心。

不過,心裡很惶恐。心裡覺得,不會有結果的。

靈修的時候,在在都感到一字一句都是神在為我不會得到工作在做心裡準備。

而且,小信而自大的我心裡還擔憂,若是Penticton先回應我,那不就尷尬了....

(事實證明是想太多...)

一整個晚上沒睡好,還做了被人指控一切愛神都是虛假行為的夢。

夢中情境之真實,實在是我作夢歷史裡數一數二嚇人的了。

一身冷汗中驚醒,臉腫腫的出發面試。

之前,腦裡有聲音說,要行軍禱告,但是實在太緊張,去的時候一邊找路一邊假鎮定,這件重要的事情就被我理所當然的忘了。

找到了主管的辦公室,非常友善的大主管微笑迎面而來。

我把準備好的履歷表拿出來,

主管一項一項詳細的問我的工作內容、使用過的評估工具、使用的治療理論、在台灣治療的過程。

很仔細。

也問了很多以前在學校裡教書的科目、學制、考試、研究。

也問到很細節的部分。

接著,又問了我翻譯的書、會做那些splint。

我忘了說其實我只會做pre-cut的splint....  (真的是太緊張而忘了,不是故意隱瞞啊...)

然後是一大堆舉例時間。

和病人、家屬、同事、主管等等相處的狀況和難題。

最後,是我問問題的時間。

 

總共談了將近兩個小時。

只能說,和這位大主管面試實在太物超所值。

整個過程中,主管對於整個醫療系統、復健科的業務、執業時所應該注意的事情、專業間應採取的態度等等相關事項講解之詳細,意見之獨到,實在如沐春風。

 

就在好像一切都說完了,兩人相對無言之際。

大主管問我說,六月十五號開始上班如何?

我張大嘴,不敢相信我聽到的話。

最後決定六月二十二日開始上班。

因為醫院要拿到我的reference才會確定offer。

不用簽約,因為我們要加入工會,而醫院會和工會簽約。

 

從此刻開始,一切都好像進入到夢幻時刻。

 

和主管說了掰掰,

我雀躍地(心裡啦,外表並沒有真的雀躍出來)快走到爸爸的停車處。

告訴爸爸這個超乎所求所想的好消息。

(真的是太雀躍了,所以要行軍禱告的事又被忘記了...)

而聽到好消息的爸爸,彷彿也進入了夢幻時刻。

所以我們回家的路忽然迷失方向,多開了半個小時才到家....

 

感謝主,這一切都是神的工。

不是我本身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擁有什麼,完全是神的恩典。

 

神感動我要繼續為我的主管禱告,要為醫院這地禱告,要在職場設立寶座建立禱告殿。

 

求神繼續親自預備,並大大祝福這地、這產業。

 

星期五,我們要開車行軍禱告。

各位禱告同伴們,需要你們的禱告成為我們的遮蓋。

也謝謝來自全球各位的禱告!!

謝謝!謝謝~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IMG_1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