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

 

Valentine's Day就快要來了,

我也開始秘密進行一些計畫,

想給我的另一半一個驚喜。

 

首先,先製作一張"愛的宣言"DVD ,

我選擇了一首好聽的歌曲,

是已故歌手NAT KING COLE 的作品"Love"

歌詞很棒也很有趣,(黑體字為前後對應):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接著把一些照片變化一下,

上網將照片做些special effects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

我選了幾張好玩的...

1. 展覽會之畫

PhotoFunia-02.jpg 

 2. We're MFEO

PhotoFunia-03.jpg 

 3. 過年紅包袋裡的錢,有著另一半......

PhotoFunia-04.jpg 

 4. 喜歡集郵的不能錯過....

PhotoFunia-31088dd.jpg 

經過電影製作程式編輯後,

就成了一份禮物了。

 

當然,

我還是準備了巧克力及小禮物送給我的另一半。

這邊賣場裡到處都是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老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說,

等情人節過後這邊巧克力會打折再來買,

我只能無語3條線了.....

 

感謝 主,

讓我們彼此有許多不一樣但卻彼此相愛,

We' re made for each other (MFEO)!

是的,我們在 神的眼中是"天生一對"。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Remarks:

這邊小學生情人節也要互送卡片及巧克力,

傻呼呼的兒子收到十幾張卡片及一堆糖果,

但他一張都沒送,

只好跟他說 "明年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